Evanescence丷

囁く夏虫の声遠く
一人佇む静さよ
夜空見上げ瞬いた輝き
二人寄り添うよう

各位好我是萃。


是有些突然的本宣!但小水母本终于出生啦~


◆水母图鉴/主题插图合志《Luminous》◆


【场贩信息】摊位H14


【通贩信息】详见最后一图!或者我的微博@ Non-replica


【首发】 @ Comicup魔都囧猫娘


【代理】 @ 漫寻谷


【预售时间】 5.24-6.24




这次合志是和朋友扣扣圈圈一起策划的,也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主题。请到的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老师,真的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




本子上全特种纸的内页,完美还原了老师们的色彩!


以及除了本身的全图以外,还会有每张图的简单绘制过程图,以及小水母本体的图画!




参与老师们的微博:


@Non-replica        萃 (也就是我啦嘎嘎嘎!!!)
@曲_亍亍亍亍亍     曲亍
@Lingcod-     大鱼
@林示三行     禁川
@黏了棵葱_KKia    Kkia
@木夏里予   榎野
@负二人介  负二价
@贞灸子   灸灸
@KOAOTO    Koaoto 黄金帕劳
@RECNEPS-SAIS   Sais
@区区弱物星  星火
@-REDUM-   三土
@Athgil   夜邪
@-Uffie-   Uf
@云中少年- 云中

g图感谢:
@御召杏一





评论(15)
热度(18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