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escence丷

囁く夏虫の声遠く
一人佇む静さよ
夜空見上げ瞬いた輝き
二人寄り添うよう

我就直接copy刚发在微博上的内容了…不好意思大家这种伤眼的事情两个平台都要看到orz

下课回来了 谢谢圈哥帮我写翻译和拼图🙏…对方的推特@ sphenoid028 

说真的我好讨厌这类事情,谁会喜欢吵架…但对方直接跟我说I never know you befor结果画出了个相似度这么高的图…设计构图还有pose一起撞?(而且飘带的画法也…)这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或许对方说话感觉是一直很礼貌但是…你做的这件事并不是靠谁说话比较礼貌就站理的啊orz(而且最后一句Crazy Chinese真是真实素质暴露无遗)(6 7是我2017年的图 89是她)@

评论(55)
热度(5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