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escence丷

囁く夏虫の声遠く
一人佇む静さよ
夜空見上げ瞬いた輝き
二人寄り添うよう

请不要在我的图下面评论抱图二字&关于使用

我的图能拿来做什么或者能不能保存请看下面有说明⬇️

“抱图”这种感觉边缘很模糊的词我真的很讨厌,麻烦各位不要再发了。(看到的话真的会拉黑)


关于我的图的使用:基本上除了我头像的角色以及说了禁止使用或是打了水印的图以外的所有都可以使用做头像or壁纸。但【禁止二次修改】(例如调色或是打上自己的水印)以及商用。


转载请标注我的名字or附带LOFTER链接就可以,所以不用再来要授权啦 


【暂时不接受私人约稿】

【商用委托请私聊我的微博@Non-replica】


以及因为很久之前有被奇怪的人骚扰过所以稍微比较抗拒看邮箱或者私信,如果没大事情还希望大家不要发。

评论(13)
热度(445)